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隨緣~

曾經以前幻想過和理想伴侶一起去旅行. 一起拍照, 一起享受美食, 手拉著手逛街, 欣賞美景. 可惜, 第一段感情已經完了. 旅行是沒去過. 再加上他不太喜歡拍照, 連逛街都不喜歡逛. 就算跟他在路上, 他都衝著走. 浪漫氣氛都沒了. 所以我們留下來的記憶就只有那麼一點點而已.

可能從小就沒有太多機會去旅行, 所以現在的我都想走遍世界每一個角落. 本身喜歡看美景...所以若能和喜歡的人一起看, 我想會是很幸福和甜蜜的. 對於理想伴侶..經過P先生之後, 我發覺像他性格的我都不太喜歡. 一個能讓我從心裏面笑出來的男孩就已經很適合,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開心. 傻傻的很可愛. 在適當的時候, 能成熟也不例外. 當然彼此喜歡就更重要咯. 雖然有幾個朋友告訴我這個"適合"男孩已經出現, 可是... 還是隨緣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